甘肃常务副省长咸辉:强化审计监督职能 促进政策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2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召开贯彻落实稳增长等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进点会,甘肃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咸辉在会上指出,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稳增长等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全力配合,积极整改,确保审计任务圆满完成,促进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出台的政策措施全面落实到位。

咸辉指出,根据国务院和审计署的安排,审计署特派办组织对甘肃省贯彻落实稳增长等政策措施情况进行跟踪审计。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全力支持审计组完成好此次审计任务。省直各有关部门要在审计内容、审计重点、工作进度等方面及时对接,做到上下联动、协调推进,形成审计监督的整体合力。

咸辉要求,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要积极整改,不断提高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水平,以及决策部署的执行力和实际效果,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李永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