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长李锦斌对审计工作提出“三好三全面”要求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19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22日,安徽省省长李锦斌听取了省审计厅关于近年审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在充分肯定全省审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的同时,对进一步做好今后审计工作,明确提出了“三好三全面”的要求。

“三好”,一要当好政府的谋士,谋得更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工作中心,多出点子,多出实招、新招;二要磨好反腐利剑,反得更严,对容易滋生腐败的领域更要查深查透查实,一旦发现有腐败问题就敢于亮剑;三要建好审计铁军,建得更强,强化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组织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作风优、能打硬仗的审计队伍。

“三全面”,一是在目标上全面服务大局,谋划长远发展,深入研究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化服务创新;二是在工作上全面履行职责,依法依规审计,实事求是处理问题,竭尽所能促进安徽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在范围上全面覆盖,盖得更紧更严,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审计全覆盖工作部署,积极作为,确保五年轮审一遍。(厅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