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审计工作报告并予以公告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6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审计厅厅长王月胜受自治区人民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2014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对报告做出高度评价,认为报告翔实具体,揭示了预决算编制、预算执行、政策措施落实、重点专项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对2014年度审计查出问题的后续整改情况做了如实反映,提出了加强财政管理的意见及建议,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保障作用。

同时,为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提出以下意见:一是不断深化审计工作,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二是加大审计督促力度,强化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工作。8月26日,《内蒙古日报》将《关于2014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进行了全文刊登,向社会公众予以公告,使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在更大程度上得以实现。(孟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