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长许勤:全力配合审计机关开展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办 广东省深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0月28日,深圳市市长许勤主持召开市政府六届十三次常务会议,就支持配合审计机关做好审计工作作出部署。

许勤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相关决策部署,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各级审计机关开展工作,依法接受审计监督,推动中央稳增长等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努力实现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

许勤指出,对各地落实稳增长系列政策情况进行经常性和常态化审计,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保障政令畅通、充分发挥稳增长政策效应,预防和消除风险隐患,推动我国经济在新常态下保持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依法接受审计监督,把配合做好审计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单位一把手亲自抓,指定专人负责,自觉支持、配合和协助各级审计机关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协作意识、沟通意识、整改意识,全面客观提供相关情况,及时抓好整改。对不重视、不配合审计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要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要以审计为契机和动力,发现问题、找准问题、改进工作,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和政策措施,切实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许勤要求,市政府办公厅近期要下发专门文件,就深圳市贯彻落实审计法、支持配合各级审计机关开展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飞 蔡方圆 凌春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