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援非抗埃”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3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援助非洲抗击“埃博拉”病毒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审计署机关举行。审计署领导、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和解放军审计署的有关领导和同志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6名报告团成员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3支6批检测队和医疗队563名官兵的代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见闻,深情讲述了我军“援非抗埃”医疗队在塞拉利昂、利比里亚等地恶劣自然环境、艰苦生活条件、严峻疫情形势下,忘我工作、连续奋战的经历,生动再现了我军医疗队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工作场景。全体与会人员饱含热泪,被中国军人在“援非抗埃”工作中甘于奉献的光荣事迹和崇高精神深深打动,进一步激发了审计干部积极践行审计人员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的热情和动力。

署机关各单位、各特派员办事处、各派出审计局2000多名干部职工分别在报告会现场或通过视频直播方式观看了报告会。(关金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