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长许勤到审计署深圳办畅谈深圳改革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01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办】
字号:【大】 【中】 【小】

11月30日下午,广东省深圳市市长许勤到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员办事处,为该办全体干部作了题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的精彩演讲,并与该办青年审计干部进行了亲切互动。

在近两个小时的演讲中,许勤图文并茂地介绍了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情况,系统诠释了近年来深圳市经济特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紧紧围绕“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目标,主动引领适应新常态,坚持质量引领、创新驱动、绿色低碳,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所采取的系列举措,并就深圳未来的发展蓝图进行了展望。

许勤的演讲数据详实、逻辑清晰、论证严谨、深入浅出,深深地吸引了在场的全体听众,受到了深圳办全体干部的一致好评,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演讲结束后,许勤还就深圳前海自贸区发展以及深圳未来的城市定位等大家关心的话题,与深圳办年轻审计干部进行了亲切互动。

此次演讲使深圳办审计干部加深了对深圳市的了解,对今后更好地开展稳增长跟踪审计等审计项目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视野。(叶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