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长石泰峰:加强审计监督为建设新江苏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1日】
【来源:审计署南京办】
字号:【大】 【中】 【小】

131日上午,江苏省委副书记、省长石泰峰到审计署驻南京特派员办事处考察调研工作。石泰峰充分肯定了审计署南京办在江苏省顺利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过程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并指出,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和保障审计部门依据宪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支持南京办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为建设新江苏保驾护航。

石泰峰指出,过去5年,江苏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顺利完成了“十二五”规划目标。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南京办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过去一年,南京办在审计署的领导下,全面实施了稳增长等政策措施跟踪审计、财政存量资金审计、农林水专项资金审计、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审计、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等审计项目,重点关注了社会热点、与老百姓切身利益相关的事项和问题。通过审计监督,帮助江苏发现问题、改进工作,对江苏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依法决策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对江苏省完成规划目标、依法行政起到了促进作用。

石泰峰强调,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江苏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和保障南京办在江苏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特别是现在围绕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审计就是保驾护航,希望南京办在江苏省践行新理念、落实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过程中,进一步帮助江苏省发现问题、分析原因、解决问题,促进江苏省顺利实现“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的发展目标。(任书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