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长刘伟平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的措施
【发布时间:2016年02月02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主持召开省政府第107次常务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的措施。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及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法治型、廉洁型、责任型、服务型政府紧密结合起来,将审计工作作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的具体行动,推动各级政府各部门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切实抓好中央各项决策和省委各项部署的落实,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审计机关要牢固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进一步明确审计重点,强化审计监督,促进各级政府各部门依法依规理好财、用好权、尽好责。要统筹安排,积极稳妥地推进审计工作改革,明确具体措施和时间表,确保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落实。要创新审计手段、技术方法和组织方式,合理确定审计频次和组织管理模式,统筹协调省、市、县三级审计机关的力量,科学配置和整合审计资源,避免重复审计,有重点、有步骤、有深度、有成效地推进审计全覆盖,着力提升审计质量和效率。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审计成效。(厅办公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