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第四届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五好文明家庭、妇女之友大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9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38日上午,审计署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表彰第四届巾帼建功先进个人、五好文明家庭、妇女之友大会。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署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李晓钟主持,陈尘肇、张通、袁野、郑振涛等署领导出席会议,并向获得表彰人员颁奖。

刘家义首先向全国审计系统的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获得“审计署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审计署五好文明家庭”、“审计署妇女之友”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

刘家义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审计战线上的妇女同志在审计一线、综合事务、行政管理等岗位上,用自己的双手托起了一片蓝天。她们以坚强有力的肩膀担负起自己的工作责任,以慈爱之心照料着一个个家庭,以友爱之心善待每一个同事,为我们的国家,为我们的民族,也为我们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安康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刘家义鼓励审计系统的妇女同志在各自岗位上再创佳绩。他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用毕生的精力去追寻的梦。在追寻中国梦的过程中,审计人员一定要坚守底线、坚守初心。要坚守法纪的底线,坚守道德的底线,坚守生活天平的底线。坚守初心,对于共产党员来说,就是要牢记入党誓词和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对身为国家公务人员的审计人来说,就是要无愧于审计事业、无愧于自己的工作;对于每一个炎黄子孙来说,就是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审计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署妇工委负责同志作了署妇工委2015年度工作报告,5位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典型交流发言。(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