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2016年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面试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6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319日,审计署召开2016年考试录用国家公务员面试工作动员会。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孙宝厚出席动员会并就公务员面试工作及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孙宝厚指出,全体考官和工作人员要从为审计事业科学发展提供人才保障的高度来认识公务员录用的重要意义和重大责任,认真、用心地做好2016年度审计署公务员录用面试、体检、考察以及其他相关工作。他强调,面试要以试题为出发点,精心选人打分,把好人才入口关;在工作的组织实施上要严密细致,考官及工作人员应仔细研读工作手册和相关要求,确保按有关规定履行考试及有关程序;面试时,考官的态度要文明和气,确保考生正常发挥水平。孙宝厚要求,考官和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要求,对考试试题、考试结果、考生信息等做到严格保密;要严格遵守廉政纪律,严格依法办事,坚持客观、独立、公正、公平,考官面试时坚决不打人情分、关系分;要高度负责,确保录用结果能经得起各关方面的检查、检验。

会上,审计署人事教育司负责同志就此次面试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解。据悉,审计署本次计划招录178名公务员,共504名人员进入面试范围。 (关金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