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府组织开展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8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今年4月省委书记、省长批示精神及副省长郑为文419日、76日两次关于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西省政府部署实施了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专项督查工作。江西省审计厅高度重视,积极协调组织参与了此次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工作分四个督查组,由省住建厅、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等三个主管部门牵头,每个督查组负责2-3个设区市。督查组认真负责,不畏酷暑,在全面检查审计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的基础上,重点抽查了设区市中心城区以及所属1-2个县的具体整改情况,督查组现场实地查看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完成情况等。各设区市政府积极配合本次督查工作,提前做好整改自查工作,在审计结束之后三次上报整改结果的基础上形成最新进展的整改报告及整改问题清单。此次督查工作以审计发现问题是否整改到位为导向,检查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督促各市、县进一步加大整改工作力度,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同时,督促各市、县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由于江西省委、省政府把保障性安居工程作为重大民生发展工程,高位推进、上下联动,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全省各有关部门、各设区市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及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认识提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目前,2015年度江西省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发现问题大部分均已整改,审计整改工作取得很好效果。(叶敏 屠雯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