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府常务会议听取2015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及整改建议的汇报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23日】
【来源:江苏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2016818日,江苏省省长石泰峰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听取2015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及整改建议的汇报。

省审计厅厅长顾树生汇报了2015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进一步完善预算体系、改进项目管理和严肃财经法纪等整改建议。会议对做好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地各部门要从依法履行政府职责、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的高度,进一步重视和支持审计工作,扎实做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切实把财政资金管好用好。二要落实整改责任,各地政府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抓好整改工作责任落实,各有关部门要明确整改要求,加强督促检查,切实把问题逐条整改到位,并在20171月份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整改情况。三要着力深化改革,以整改审计查出问题为契机,着力推动财税改革、规范预算管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肖可 王新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