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进一步推进市管领导干部(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来源:上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进市管领导干部(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责任落实,强化审计工作的严肃性,近日,上海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印发《上海市市管领导干部(人员)任期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办法》。该《办法》进一步明确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的责任主体,完善审计整改方案和审计整改结果报告等相应载体的内容,提出实行问题清单、整改事项清单和对账销号清单,以及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回头看”等措施和办法。

同时,该《办法》进一步明确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工作党委和主管部门在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中的责任和审计整改成果运用的形式,提出建立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会商机制,完善整改及督查制度,进一步推进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的有效落实,更加有效地提升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质量和效果。 (张海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