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诺扛起担当 践行彰显力量
刘家义与署各单位分党组、基层党组织书记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31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1230日,审计署举行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承诺书签订仪式。全署各单位分党组、基层党组织书记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8个方面,向署党组书记、审计长刘家义作出庄严承诺,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孙宝厚主持并宣读承诺书内容。全体署党组成员、署领导出席签订仪式。

签订仪式上,刘家义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主体责任五个方面主要内容的明确要求。一是加强领导,选好用好干部,防止出现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二是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三是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四是领导和支持执纪执法机关查处违纪违法问题;五是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自己,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

刘家义指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落到实处。承诺践诺不能说一套做一套;不能签完承诺就万事大吉;不能说在嘴上、写在纸上、挂在墙上,却不落实在行动上。要真正做到一诺千钧,践行诺言,从严从实履行责任,坚决按照党中央的要求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纪律严”的审计铁军。(中国审计报通讯员)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