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7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216日,审计署在京召开2016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数据审计司党支部等16个基层党组织的书记向署机关党委现场述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派员到会指导。

按照“述一人评一人”的方式,每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后,署机关党委委员现场进行点评,审计署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机关党委书记李晓钟同志作了总结。李晓钟指出,全面深入地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是管党治党、落实党建责任的重要手段,也是探索机关党建规律、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此次述职评议考核基本达到了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意识、推动党建责任落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的目的;要清醒地认识审计署党建工作现状,深入剖析,找准基层党建工作的短板,正视差距,通过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办、各直属单位、中央纪委驻署纪检组的87名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对述职的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评议评分。(高建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