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充分发挥审计重要作用 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2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高建民对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员办事处进行实地调研,专门听取了办领导班子关于2016年度工作情况的汇报。高建民指出,2016年该办在审计署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主动作为、变化明显、发展迅速,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办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新春问候和祝愿,对审计人员表现出的高度责任感、勤勉负责的敬业精神、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

高建民表示,该办站位高、视野宽,准确把握山西实际,促进破解地方发展难题,产生了较大社会影响,有力地促进地方政府部门科学决策,在促进和保障山西省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方面取得良好成效;党建工作持续加强,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较好地落实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狠抓干部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作风整顿,尤其是开展了“塑造新形象、进位勇争先”主题实践活动,活动取得较好成效,改变了干部精神面貌,提升了工作标准,强化廉政、工作等各种纪律执行,大力营造了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浓厚氛围。该办与山西省地方政府部门对重要事项、重大情况和关键领域等情况及时沟通,交流渠道协调通畅,及时督导整改工作,促进切实整改到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