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来源:审计署经济责任审计司】
字号:【大】 【中】 【小】

2017227日下午,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会议在审计署召开。审计署党组成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张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中央编办、审计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资委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列席了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中央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各成员单位交流通报了本部门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2017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指导意见》。

会议认为,2016年,根据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的要求,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加强协作、密切配合,在加强经济责任审计规范化建设、优化经济责任审计计划管理、深化经济责任结果运用和联合开展调研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17年,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党政同责、同责同审,不断加大审计力度,着力深化审计内容、提高审计质量、推进审计整改、强化结果运用。按照中央要求做好两办《规定》的修改完善工作。要加大对地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调研力度,加强督促和指导,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深化发展,更好地发挥经济责任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黄瑞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