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政府召开常务会审定2017年全省审计项目计划安排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0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辽宁省省长陈求发主持召开了省政府常务会议。省审计厅专题汇报关于对李克强总理指示精神的学习体会和2017年全省审计项目计划安排。

会议对审计厅提出的包括政策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公检法系统专项资金审计、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审计、企业审计、民生项目审计、资源环境审计、决算审计、涉外审计、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在内的53个计划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全省审计机关要充分发挥揭示和防范风险功能,及时反映经济运行中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持续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提高公共资金使用绩效。要进一步加大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及省直机关事业单位、省属国企经营业绩等方面的审计覆盖力度,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持续促进政府系统反腐倡廉。(李洪尧 张辰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