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庆祝建团95周年大会 孙宝厚寄语青年干部 不负青春 勇担使命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来源:中国审计报】
字号:【大】 【中】 【小】

54日,审计署召开青年干部大会,热烈庆祝建团95周年,表彰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和先进基层团组织。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孙宝厚出席会议并讲话,审计署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机关党委书记李晓钟主持会议。

孙宝厚首先转达了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同志对全署青年干部的问候,号召审计署全体青年干部积极投身“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切实增强团员队伍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切实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孙宝厚表示,以本次表彰为契机,审计署全体青年干部一定要做到先进更先进,后进赶先进,携手齐奋进。未受表彰的同志要见贤思齐,自觉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做到后进赶先进;受到表彰的同志要再接再厉,不松懈,不停步,做到先进更先进;全体青年干部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扬长避短,做到携手齐奋进。

孙宝厚指出,审计署各级领导干部要为青年干部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他强调,为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既是各级领导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各级领导干部工作能力和工作业绩的体现,更是审计事业持续兴旺发达的根本保证。

孙宝厚寄语青年干部,一定要不负青春、勇担使命,共创审计事业光辉灿烂的未来。要坚定理想树立目标,要积极投身审计事业,要勤于学习思考研究,要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要严格自律坚守底线,要不忘初心坚持到底。

李晓钟宣读了共青团审计署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和先进基层团组织的决定。25名同志被授予“20162017年度审计署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名同志被授予“20162017年度审计署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11个基层团组织被授予“20162017年度审计署先进基层团组织”称号。

会上,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基层团组织代表分别发言。

来自署机关各单位、各派出审计局、各特派员办事处、各直属单位的300多名青年干部,以及在京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后,机关团委组织青年干部重温了入团誓言。中央团校黄建云博士以《沿着青年团历史的辉煌 开创青春中国梦的未来》为题,为大家讲了团课。(魏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