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首次向社会公告审计整改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9日】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在自治区政府网站和审计厅门户网站首次全文发布《关于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2016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公告。

此次公告内容包括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部门预算执行、盟市财政决算、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责任、重点国有企业、全区水利专项资金等方面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从审计整改结果来看,大部分问题已整改到位,截至20172月底,整改到位资金516.07亿元;移送司法机关和纪检监察部门处理人员94人,已立案批捕判刑27人;根据审计决定和建议,有关盟市、厅局修订和出台加强管理办法等制度39项,整改成效明显。

此次审计整改结果公告,标志着自治区审计公开工作向前迈出了关键性一步,对充分发挥社会舆论参与审计整改的监督作用、提高审计开放度透明度、进一步加大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力度具有重要意义,为推动法制政府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魏慧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