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审计官员审计研修班在京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2日】
字号:【大】 【中】 【小】

531日,审计署为泰国审计官员举办的审计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北京举行。审计署副审计长秦博勇出席结业典礼,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秦博勇转达了胡泽君审计长对泰国审计官员的问候,并向完成研修任务的泰国学员表示祝贺。她表示,中泰两国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两国最高审计机关也一直保持着密切的交流与合作。此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为进一步加强中泰审计友好交流积累了经验,希望今后两国审计人员继续加强联系、积极探索、深化合作,为不断巩固和发展中泰友谊做出积极贡献。

泰国审计署代表团团长凡达女士代表全体学员感谢中国审计署向泰国审计署提供能力建设援助。她说,来华学习期间,中国审计同仁待我们如亲人,毫无保留地传授审计经验,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对回国后做好审计工作将大有帮助。

据悉,此次研修班属于中国政府对泰国援外资助项目之一,为期10天,在南京和北京两地举办,共25名泰国审计官员参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