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审计厅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来源:江西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616日上午,江西省审计厅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暨专题党课。厅党组书记、厅长辜华荣出席会议作动员讲话并上专题党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水成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和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在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正宇宣读了《江西省审计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全体党员及离退休干部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党中央就加强新形势下党内经常性教育、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驰而不息、久久为功,以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推动全省审计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部署会后,辜华荣以“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辜华荣从“什么是讲政治、有信念”、“如何讲政治、有信念”两个方面同大家进行了学习交流。他指出,共产党员讲政治,就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路线、政治方向,持有鲜明的政治立场、政治观点,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具有较高的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增强修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信念上的守护人,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辜华荣强调,讲政治、有信念,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需要每名共产党员认真加强理论学习,持续提高政治修养;需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切实遵守纪律规矩;需要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始终做到讲政治、顾大局,有理想、有信念,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陈微 杨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