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泽君到贵州丹寨县就定点扶贫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字号:【大】 【中】 【小】

73日至4日,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带队赴贵州省丹寨县就定点扶贫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贵州省委书记陈敏尔,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会见了胡泽君一行。

调研中,胡泽君指出,自2015年中央明确审计署定点帮扶丹寨县两年多来,在国务院扶贫办等部委大力支持下,审计署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将定点帮扶丹寨县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选派优秀干部到丹寨县挂职扶贫,深入开展帮扶工作,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一系列脱贫攻坚和民生建设事项,取得明显成效。目前,丹寨县的扶贫攻坚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在各级政府部门、相关企业、丹寨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丹寨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73日,胡泽君审计长在黔东南州丹寨县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丹寨,胡泽君听取了黔东南州、丹寨县有关扶贫工作的情况汇报。胡泽君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脱贫攻坚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坚持从实际出发,扎实推进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积极探索统筹整合财政资金,努力创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作用,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创造性。

调研期间,胡泽君还与贵州省市县审计干部职工举行了座谈,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胡泽君指出,各级审计机关一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审计、客观求实;二是要坚持凝心聚力,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审计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三是要坚持积极稳妥推进审计改革,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四是要坚持扎实推进审计信息化建设,努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和效率,切实解决“人少事多”的困难和矛盾;五是要坚持强化审计队伍建设,提升审计人员专业化、职业化水平,努力打造审计铁军。

73日,胡泽君审计长在黔东南州丹寨县卡拉村看望贫困户。

调研期间,胡泽君还出席了丹寨万达小镇暨贵州万达职业技术学院启动仪式,到乡村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勉励他们要振作精神,勇敢面对困难,积极脱贫致富。

73日,胡泽君审计长在黔东南州丹寨县卡拉村看望贫困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