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召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跟踪审计培训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31日】
【来源:审计署】
字号:【大】 【中】 【小】

727日,根据审计署2017年度培训项目计划,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跟踪审计培训暨动员大会在京召开。审计署党组成员、副审计长、审计署北京2022年冬奥会跟踪审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野出席并代表署党组进行动员部署,北京冬奥组委秘书长韩子荣同志介绍了北京冬奥会有关情况。

袁野指出,北京2022年冬奥会跟踪审计是党中央、国务院交给审计机关的一项重大任务和光荣使命,完成好这项任务,是我们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全体参审单位和参审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要客观求实、突出重点,要务实高效、严守纪律,交上让党和人民满意的审计答卷,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投资审计司主要负责同志对审计工作方案、审计重点等进行了讲解。来自北京冬奥组委,相关地方审计机关、署机关单位、派出审计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和参审人员参加了会议。这次培训会的召开,标志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跟踪审计正式启动。(郭姝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