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慰问驻署武警官兵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
【来源:审计宣传中心】
字号:【大】 【中】 【小】

8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审计署党组书记、审计长胡泽君亲切慰问驻署武警官兵,代表署党组和全体审计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与驻署武警官兵代表进行座谈。

胡泽君指出,驻署武警官兵为审计署的安全、保卫、保密等做了大量默默无闻且卓有成效的工作,保护了审计署机关的安全,为全署干部职工安心从事国家审计工作,提供了非常安全的环境。

胡泽君指出,从八一南昌起义至今,90年峥嵘岁月,集中展示了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历程。无论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井冈山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还是建国以后的和平时期;无论是在硝烟弥漫的战场,还是在抗洪抢险、汶川大地震救灾的现场,到处都能看见人民解放军的身影。人民子弟兵为人民的形象,让全国人民备受鼓舞。人民解放军是人民的钢铁长城,无论在国防边疆还是在日常的保卫工作中,都展示了人民解放军的光辉形象,展示了武警部队敬业尽职的良好作风。大家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言行举止对审计干部是一种无形的教育、无形的感染。

胡泽君强调,审计署作为国务院的组成部门,是重要的经济监督部门。国家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要求,实行审计全覆盖,涉及层次更高,范围更广,因此保密工作更为重要。驻署武警官兵在平凡的岗位上值勤站岗,为保护审计署机关的安全,保护国家的经济安全和核心秘密做出了贡献。胡泽君勉励官兵们,继续弘扬我军优良传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官兵军事素养,更好地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胡泽君还参观了驻署武警作战勤务值班室,看望了正在值勤值班的武警战士,参观了武警官兵的宿舍。

驻署武警支队政治委员孙怀轩介绍了支队的基本情况,并对署党组、署领导及全署干部职工给予驻署武警官兵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驻署武警官兵在实战化训练中提高素质能力,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切实完成好站岗值勤任务,确保审计署机关安全。

座谈中,驻署武警官兵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文:宋超 摄影:李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