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积极组织工青妇等团体机关人员开展读书学史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6月2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厅机关工青妇代表开展了读书学史交流研讨活动,认真组织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引导工青妇群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针对本次活动,厅机关党委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广泛动员厅机关工会会员、共青团员和妇女干部积极参与,在充分自学的基础上,精心组织了集中交流研讨活动。工青妇代表通过讲故事、谈体会的方式,深入学习了杨开慧、王进喜和黄文秀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先进模范精神,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认识体会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带动大家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

通过举办读书学史和交流研讨活动,大家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通过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大家不仅受到了思想洗礼,汲取了奋进力量,更增强了行动自觉。下一步,全厅干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砥砺品行、实事求是,脚踏实地把学习成果全面融入审计工作及为解决群众难事烦事上,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落,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艾菲拉)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