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南京溧水区:“志愿服务+”模式 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升温”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区审计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运用“志愿服务+”模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结合“党徽在审计一线闪耀”活动,党员干部主动发挥带头作用,志愿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员,与秦淮路社区结对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便民服务进社区、法制宣传活动;带领子女开展说党史、唱红歌活动,激发孩子们的爱党爱国热情。

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社区、企业开展调研、服务基层治理,听实话、摸实情,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解剖分析一系列典型案例。截至目前,已组织审计人员深入区国有企业城建集团、行政事业单位城市职业学院、民营企业南京市第八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开展8次上门服务。

结合认领民生实事9项,大力开展教育、老旧小区改造、智慧医疗等民生项目审计,督促被审计单位及时补发尊老金待遇补贴,兜牢民生底线。及时将“阳光惠民”监管系统运用情况纳入街镇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及各类专项审计工作中,对专项资金支出进度较慢及存疑的镇街进行集中走访调研,及时督促整改。(张蓉)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