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召开全省审计系统综合帮扶凉山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四川审计系统综合帮扶凉山工作总结交流座谈会在西昌召开。座谈会上,8名来自审计系统的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员对三年来的帮扶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新选派的8名综合帮扶凉山工作队员与原帮扶队员和凉山州审计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研讨下一步帮扶工作措施和方法。审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6月,审计厅按照省委要求,在全省审计系统遴选8名专业人员组成审计系统凉山州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分赴6个贫困县开展综合帮扶工作。三年来,8名综合帮扶干部牢记责任,不辱使命,积极投身凉山脱贫攻坚事业,努力克服困难、发挥优势,和广大干部群众想在一起、融在一起、干在一起,为凉山脱贫攻坚和凉山审计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今年审计厅按照省委“四个不摘”要求新选派由8名队员组成的审计系统综合帮扶凉山工作队,采取驻巡结合、巡回指导等方式开展帮扶工作,持续推动凉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会议要求,新组建的综合帮扶凉山工作队要强化基层探索、强化干部培养、强化纪律规矩,向以前参加脱贫攻坚综合帮扶的同志学习,从他们的帮扶经历中吸取经验、智慧和力量。立足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加强对凉山乡村振兴审计业务的调研和指导,培训培养审计业务骨干人才,提升凉山乡村振兴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促进凉山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开展,为推动凉山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四川省审计厅)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