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以思想政治为引领 把准精神文明建设方向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召开全区审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和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全区审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全区审计机关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上下联动,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完善工作机制,扎实开展道德文化建设,全面履职尽责,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得到巩固提升,推进审计事业稳步向前发展。

会议强调,2021年全区审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条主线,抓思想政治引领,把准精神文明建设方向;抓为民办实事,展示新时代审计人的良好风貌;抓干部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抓思想道德建设,打造审计“文化名片”;抓宣传报道,传播好审计声音。

会议要求,各级审计机关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晋位争先,抓好精神文明创建与各项工作结合,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过硬的作风,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力量,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审计力量。(奚慧淼)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