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来源:海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6月27日,海南省审计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心、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奋进新征程、勇创新业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劲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共计约160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员们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纪实展播》。会议宣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名单和厅机关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彰决定。刘劲松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厅领导与老干部合影。厅领导为2020-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颁发证书和奖牌。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也是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加快建设自贸港的关键之年。新征程上,我们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百年磅礴的党史中汲取理想信念和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都要服从和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砥砺奋进新征程、创造新辉煌。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以思想破冰引领改革突围,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善于运用政治眼光观察和分析经济社会问题,善于从审计发现的倾向性、源头性问题中发现政治端倪,在经济监督中体现政治导向、政治要求,保持战略定力,解放思想、敢闯敢试、大胆创新,以更加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再创佳绩,为加快推进海南审计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而不懈奋斗!

大会在激扬的《国际歌》齐唱声中圆满闭幕。

会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红色审计暨审计人前辈红色印记图片展。(吴敬波 钟宇靖)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