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机关干部齐聚视频会议室,以无比激动的心情热切期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开幕。

党员干部满怀崇高的敬意收看实况直播,雄壮的国歌声响彻天安门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100响礼炮,声声震寰宇;国旗护卫队,步步坚定有力。党员干部们感受到了伟大中国共产党的自豪!

大家怀着无比自豪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恢宏史诗。这一百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当听到,“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大家热烈鼓掌,从心底感叹中国人民的力量与骨气。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这就是“四个自信”的力量!

观看直播后,审计局党组书记梅新顺同志组织了讨论,每个人都谈了观后感。一致认为,每个干部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干好审计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和国家赋予的审计监督职能。(翟秋志)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