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来源:北京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下午,北京市审计局召开了“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全体在职党员4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涓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兰霞带领下,新党员和全体参会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忆入党初心,接受党性教育。局领导向全体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要求各支部高度重视,切实组织支部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强化党员意识,牢记党员身份。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通报表彰了5个先进党支部、21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局领导班子成员向部分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的代表颁发了奖牌和证书。随后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受到表彰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大胆创新、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会议号召,全局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和机关党委各项部署,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为推动北京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蔡丹)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