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深圳: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来源:广东省深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现场直播盛况。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人心、催人奋进,是一次很好的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洗礼。在新征程上,新时代深圳审计人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决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推动将审计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助力服务“双区”建设和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实施,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郭义文)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