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洪泽区:采纳审计建议 强化非税收入征缴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来源: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等7家单位采纳审计建议,将非税收入653.76万元缴入国库,进一步强化了淮安市洪泽区非税收入的征缴管理工作。

今年上半年,淮安市洪泽区审计局在区本级预算执行审计中,发现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等7家单位的房租、废品处置等非税收入滞留在各自单位账户上,未上缴淮安市洪泽区财政。对此,审计要求这7家单位严格执行“收支两条线”政策,及时上缴非税收入。

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民政局等7家单位高度重视审计发现的问题,并进行积极整改,派专人对单位近年来各项收入进行梳理,并与区财政局对接,做好非税收入缴纳工作。截至目前,相关单位非税收入已全部缴入国库。(李亮 马娟 赵誉雯)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