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审计厅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辽宁省审计厅党员干部在厅机关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出差在外的审计干部在审计现场收看直播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在全厅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和共鸣,使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艰苦奋斗的辉煌历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有了更强烈的自觉。

收看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全厅党员干部进行了热烈的学习讨论。厅领导班子、各支部召开研讨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为促进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叶高)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