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开封:众志成城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来源:河南省开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河南省开封市各级审计机关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把爱心专项行动融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让抗疫一线人员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关爱。

助力防疫送物资,情系基层暖人心。全市各级审计机关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进行慰问,为医务人员、防疫一线工作者赠送夏凉被、方便面等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入户走访送关怀,审计干部显担当。祥符区审计局组织志愿者为封闭管控小区居民提供生活服务,每日统计管控区居民生活必需品并统一购置配送,保障管控区内群众正常生活。同时通过微信工作群及时传达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争取群众对疫情管控举措的理解与支持,消除居家隔离居民的恐慌焦虑情绪。通许县审计局组织12人“防疫党员突击队”深入45号网格区开展入户走访排查,做好每日汇总报送疫情防控数据工作。

深入社区与乡村,携手同心共战疫。全市各级审计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分包乡村、社区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协助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村庄、社区的群众出入管理,帮助医务人员运送医疗物资、登记人员信息、为群众答疑解惑、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安抚群众情绪等。(郭雅静 王俊英 潘越越等)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