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驻第三师四十四团6连工作队和连两委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依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据统计,今年1至8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先后开展各类志愿服务16次,惠及群众300余人,着力解决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教育、就业、社保、医疗、住房、环保等问题,增加了群众的幸福感。“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还开设了剪纸、手工编织、唱红歌、书法、绘画等兴趣小组,吸引了不同年龄的群众积极参与。

连党支部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践行主流价值、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时代新人。(翟秋志)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