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四川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四川省各授权市州赴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依托当地红色资源,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顾红色历史,教育引导审计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审计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成都市审计局赴自贡市大安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大安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前往爱国教育基地“江姐故居”和“邓萍故居”参观,感悟革命先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展现出的不屈斗志和顽强精神。

自贡市审计局赴夹江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组织全组人员走进红色西山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回顾老一辈专家攻坚克难、隐姓埋名为国铸重器的奉献精神和革命先烈出生入死、前仆后继的强国奋斗历程,切身感受革命前辈们在硝烟弥漫的年代艰苦奋斗、献身革命的大无畏精神。

泸州市审计局赴攀枝花市东区经责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眉山市审计局赴攀枝花市东区法院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攀枝花市东区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感悟三线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审计人员重温“三线建设”历史,缅怀“三线建设”英烈,深刻感悟“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建设精神。

德阳市审计局赴邻水县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邻水县审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审计人员走进邓小平故里,缅怀人民领袖,激发全体审计人员求实创新、担当作为。

南充市审计局赴万源市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万源市审计局党组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起参观万源保卫战战史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听讲解、谈心得,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巴中市审计局赴泸州市龙马潭区审计组临时党支部,到泸州市纳溪区护国战争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感悟中国革命伟大的历史征程和先烈为民奋斗的初心,强化审计履职担当。

阿坝州审计局赴丹巴审计组临时党支部与丹巴县审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甘孜州审计局赴乡城县审计组开展红色党史教育活动,参观乡城县红军纪念馆,聆听红军故事,感悟长征精神。(苏润生)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