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审计厅制定精神文明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水平,近日,安徽省审计厅印发《安徽省审计厅精神文明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总结“十三五”时期精神文明建设主要成就,分析“十四五”时期发展面临形势、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并结合审计系统工作实际规划了“十四五”时期精神文明建设的重点任务。

规划从理想信念建设、思想道德建设、文明风尚建设、文化体育建设、网络文明建设5个方面,细化了13项重点任务。

规划明确,要适应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新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突出思想道德内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重在建设、坚持改革创新,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践行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要求,着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持续推动各类先进模范人物不断涌现,学雷锋志愿服务更加广泛,创建成果更加丰硕,使全省审计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推进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和良好文化条件。(张佳迪)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