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多层次、多形式学习审计法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来源:河南省洛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关于修改审计法的决定后,河南省洛阳市审计局展开了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

一是组织市委审计委员会学习贯彻,提升领导水平。市审计局及时整理出简明精炼的汇报材料,向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别进行了专题汇报,并将新修改审计法相关材料分送至市委审计委员会全体成员,提升审计工作领导水平。

二是通知市、县两级党组(党委)学习贯彻,提升配合意识。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印发通知,将新修改审计法相关精神传达至各县(市、区)党(工)委,市委各部委,市直机关各单位党组(党委),各市属国有企业党委。要求以上单位充分认识修改审计法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认真做好贯彻落实的组织领导,提升支持、配合审计工作意识。

三是辅导县(区)部门主要领导学习贯彻,提升履职能力。积极与市委党校协调,利用县(区)部门主要领导培训班进行专题辅导,由审计局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专题授课,讲解新修改《审计法》的内容,促进提升县(区)部门主要领导依法履职能力。

四是组织全市审计人员学习贯彻,提升审计本领。采取局党组带头学、各科室讨论学、各支部集中学等形式,结合网络、微信、电子显示屏、板报等载体,形成集群宣传效应,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新修改《审计法》内容和精神传达到全体审计人员,切实提高从事审计工作的能力和素质。

责任编辑:欧立坤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