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热学 掀起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哈尔滨特派办各审计组在审计现场组织学习活动,并展开热烈讨论交流。金融审计处组织各审计小组在审计现场开展主题联学,认真学习领会审计法的修订背景、内容特点以及新旧对比等;社保审计处组织干部通过微信、统一通信等平台,对审计法具体修改内容、权威解读等进行线上讨论交流;企业审计组结合当前央企经责审计实际,组织干部对新修改的审计法逐章逐条进行研读。

审计署成都特派办法规审理处深入审计现场,开展“送法上门”系列活动。与审计人员一同深入学习,逐章逐条对照、逐字逐句理解。结合审计工作实践和案例展开讨论,一起找变化、说重点。围绕“完善审计监督职责、规范审计监督行为、提升审计监督效能”,谈认识、谈体会。审计人员还利用参加项目审计、沟通交流等机会,向被审计单位宣传修改后的审计法,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

湖北省恩施自治州咸丰县审计局广大干部职工第一时间自发通过手机、电脑等网络平台,研读新修改的审计法及其相关解读等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河北省邢台市沙河市审计局组织集中学习,就新修改、增加条款进行讨论交流,深入学习领会,在审计工作中贯彻落实。

河南省平顶山市审计局在机关工作微信群第一时间发布审计法相关消息,统一安排各支部将审计法的学习纳入工作计划,共同组织学习活动,为审计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贵州省铜仁市审计局第一时间组织线上学习,通过微信、贵政通等平台,对审计法逐章逐条学习。并结合学习对审计工作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党中央关于审计机关和审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审计局重点对审计法修改内容进行了学习领会,特别是对修改后的有改动和新增的条文进行充分讨论。同志们结合学习畅谈对新修改条文的看法,加深理解和领会。

河南省濮阳市审计局在局门户网站、钉钉工作群、微信群转发审计法新旧条款对比表等最新动态。利用办公楼大厅电子屏循环播放审计法学习宣传标语,制作专题展板,展示审计法修改的总体思路、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要求审计组在审计现场开展学习,促进依法审计、研究型审计。

(策划编辑:欧立坤)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