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各地掀起学习审计法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3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湖北各级审计机关深刻领会新修订审计法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掀起了一股学习讨论热潮。

黄冈:组织学习研讨会,邀请审计法规领域专业人员作辅导讲座;集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原文逐句学、新旧对照学、突出重点学,撰写心得体会和实践感悟;印制相关资料到被审计单位宣传普及。

武昌:将学习审计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列入学习计划。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开展全局大讨论、科室小讨论,撰写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组织一线审计人员结合新旧审计项目,对照新法,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在深、准、透上下功夫。

硚口:全体审计人员对修订部分进行反复研学,在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审计监督范围、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规范审计权力运行、强化审计成果运用等方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下一步,将深入开展研究型审计,健全审计工作报告机制,提升成果利用水平,在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审计作用,体现审计担当。

东宝:将审计法列入中心组学习计划并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召开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各股室开展主题联学,对新修改的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在“东宝审计”微信公众号上及时转发审计法最新动态,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郧西: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朋友圈宣传、对新查旧做笔记、科室讨论等方式,认真学习、研读新修订的法律条文,掀起学习新法热潮。将新审计法及其解读报送给县委审计委员会和各成员单位,为贯彻落实审计法争取组织保障和工作支持。(湖北省审计厅综合处)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