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齐心协力筑防线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5日】
【来源:甘肃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面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甘肃省各级审计机关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在落实落细本单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投身一线,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用实际行动践行甘肃审计人的使命和担当。

甘肃省审计厅第一时间对接厅机关所在社区,积极认领疫情防控任务,58名党员干部迅速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卡口注册信息、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

嘉峪关市审计局成立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分批下沉居民小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人员摸排核查、维护核酸检测秩序、联防联控值守等服务保障工作。

酒泉市审计局组织青年志愿者下沉社区防疫点,开展人员排查登记、扫码测温、防疫消杀、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居家隔离人员管控服务等工作。

张掖市审计局迅速行动,积极组织动员全局干部下沉到共建社区,认真落实包抓责任制,动员引导群众积极配合做好信息报告、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工作,筑牢织密疫情防控网络。(甘肃省审计厅)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