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演练 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来源:相关审计机关】
字号:【大】 【中】 【小】

在第30个“11·9全国消防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审计署成都特派办通过“沉浸式”消防体验活动和线上科普答题等方式,在办公楼、食堂滚动播放安全教育视频,向干部职工科普常用消防器材使用、家庭起火处置等常识;在特定区域燃放发烟罐模拟火灾场景,“沉浸式”模拟体验火灾现场逃生场景,演练应急疏散技能;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微信在线答题活动,向干部职工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学习掌握消防安全知识的热情,营造出全员共筑消防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图为开展“沉浸式”火灾逃生消防安全演练。

审计署济南特派办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通过认真组织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对办公楼各楼层消防设备进行检测,及时更新补充耗材,消除安全隐患;开展消防实战演练,提高应急处理能力,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线。图为消防实战演练现场。

策划编辑:欧立坤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