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加强信息宣传工作 讲好审计故事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安徽省审计厅把审计信息宣传作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及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多措并举加大审计成果开发利用,多管齐下壮大审计舆论传播力,不断提升审计价值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持续传播审计好声音。

厅党组高度重视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多次召开党组会,研究部署加强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厅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沪苏浙审计机关调研,学习借鉴三地审计机关在信息编报、舆论宣传方面的经验做法,加快构筑安徽省审计信息宣传新格局。

出台考核办法,将宣传工作纳入考核范围,进一步优化考核指标,对署管媒体平台采用信息予以加分,努力提升安徽审计业内影响力。配强选优信息宣传工作队伍,加强信息宣传员交流培训,打造一支讲政治、善挖掘、勤沟通、会写作的信息宣传人才队伍,形成互联互动、齐抓共建的信息宣传工作新态势。

强化审计成果运用,加强信息纵向挖掘、横向汇总力度,提高纸质信息编报质量,突出审计坚持问题导向、服务领导决策、当好参谋助手的建设性作用。扩大网络宣传阵地,开通安徽省审计厅微信公众号,每日更新3次。今年以来,厅微信公众号累计刊发原创信息120余篇,各类审计信息、综合报告等获省领导多次批示。(邬佳妮)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