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崂山区:聚焦微电子产业 助力高新技术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审计局深入微电子产业,聚焦政策落实为企业赋能,助力高新技术发展。

关注优惠政策落实。重点关注集成电路设计、封测、装备、材料等产业培育是否应享尽享相关优惠政策以及资金补贴、创新奖励、人才型公寓是否落实到位,切实为微电子产业发展保驾护航。关注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聚焦集成电路 EDA 工具平台基础建设现状及运营模式,关注约定事项是否如期兑现;同时,注重成果转化,重点关注平台推广及使用绩效,以营业收入为抓手,把脉平台发展效能。关注微电子产业发展难题。深入调查了解微电子产业发展过程中亟须解决的问题,从审计角度出发,分析研究问题症结及解决措施,同时,发挥审计职能,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促进微电子产业集聚发展。(张珊珊)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