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6日】
【来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2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审计局机关、外出审计组、驻阿瓦提县英艾日克镇托万克兰干村工作队和驻第三师四十四团6连工作队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直播,并逐字逐句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学习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强大精神动力。

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领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结合审计工作,把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领会透彻,把审计工作职责定位和使命任务把握到位,把审计工作做实做好。(翟秋志)

兵团审计局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直播

兵团审计局外出审计组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直播

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直播

驻连工作队和连两委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直播

责任编辑:何晓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