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审计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7日】
【来源:青海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5日下午,青海省审计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厅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坚持反复研读,在“学”字上下功夫。审计机关作为推动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的政治机关,肩负着“经济卫士”重要职责,必须坚持更高站位、更强责任、更严标准、更大力度,把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各党支部和广大审计干部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专题研讨等形式,努力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坚持融会贯通,在“用”字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和主流本质,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三次理论飞跃,准确把握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善用科学理论武装审计队伍,切实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提振士气、干事创业的动力。

会议强调,坚持实干笃行,在“做”字上下功夫。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法治原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改革创新、坚持系统观念,自觉把审计工作融入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善于把握大势大局,善于从政治上看待问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志宙)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