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连日来,宁夏回族自治区审计厅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各支部党员学习讨论,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审计厅党组要求,充分认识、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方向、凝聚力量。抓好学习贯彻。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加强理论武装,原原本本学,理论实际学,进一步领会精神要义。

审计厅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开展热烈讨论。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新的“赶考”路上,确保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把学习成果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史海红 奚慧淼)

责任编辑:种震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