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来源:四川省成都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四川省成都市审计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采取局党组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党支部党员大会等形式,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奋进新征程、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为党和国家伟大事业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了制胜法宝,是夺取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衷心拥护。

大家一致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成都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成渝地区双层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和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公园城市示范区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新修订审计法和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实。要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刻领会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对审计工作的最新要求,找准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地位作用,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成都审计工作,深化常态化监督,依法忠诚履行职责,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积极响应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号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牢牢把握审计机关的政治属性、审计工作的政治要求,强化许党报国、执审为民的政治自觉,提升审计工作站位,强化审计业务能力,锤炼审计工作作风,积极维护审计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队伍。(胡家浩)

责任编辑:赵方
【关闭】    【打印】